西安分公司
|
宁夏分公司
|
内蒙分公司
|甘肃分公司|
新疆分公司
派乐特空压机配件服务网 派乐特腾讯微博 派乐特新浪微博 派乐特微信公众号
关注派乐特微信公众号
派乐特空压机配件服务网

西北销售热线 :

029-83599306
18995136564

首 页 空压机配件 派乐特自有配件 整机销售 维修服务 客户案例 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
当前位置: 主页 > 新闻 > 行业新闻 > 螺杆空压机保养配件都有啥 空压机配件如何更换

螺杆空压机保养配件都有啥 空压机配件如何更换

  空压机作为气源使用,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都会购买螺杆式空压机,不仅维护方面,使用寿命长,更重要的是可以24小时不间断开机工作,然而很多用户却不知道螺杆空压机保养配件都有什么,更不知道空压机配件如何更换,今天对于这两个问题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吧。

螺杆空压机保养配件都有啥 空压机配件如何更换

  螺杆空压机保养配件

  空滤,油滤,油分芯,以及润滑油!

  螺杆空压机配件如何更换

  1.更换油品

  (1)机器预热5分钟,油温度升高到50℃朝上,使油粘度降低;

  (2)停机,排空各路油管,进行更换;

  (3)开启注入口,观察油位是否存于刻度线内,如果是,将注入口拧住,如无漏油现象,则更换成功。

  2.三滤更换

  空滤,油滤,因为都是外置,所以更换起来非常简单,卸下来后直接更换,而油分芯如果是外置的话,直接拧下来更换即可,不过大多数油分芯都是装在油分桶内部的,所以更换的时候,要将油分桶顶部的螺丝拧开,然后将油分芯放入内部,从而盖上盖子,拧紧螺丝,不过需要注意的是,一定需要做好密封工作,否则油会从法兰处漏油的。


029-83599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