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安分公司
|
宁夏分公司
|
内蒙分公司
|甘肃分公司|
新疆分公司
派乐特空压机配件服务网 派乐特腾讯微博 派乐特新浪微博 派乐特微信公众号
关注派乐特微信公众号
派乐特空压机配件服务网

西北销售热线 :

029-83599306
15319711547

首 页 空压机配件 派乐特自有配件 整机销售 维修服务 客户案例 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
当前位置: 主页 > 技术支持 > 螺杆空压机高温原因 高温故障处理方法

螺杆空压机高温原因 高温故障处理方法

螺杆空压机高温原因 高温故障处理方法


  主要有以下原因:

  1、缺油、油品老化,换新油

  2、空气过滤器堵塞

  3、风扇运转效果 , 轴承缺油 ,散热片太脏,影响通风(风冷机),水冷机看水循环是否正常

  4、机油过滤器堵塞

  5、温控阀性能不良

  螺杆空压机高温故障最实用应急处理方法:

  1、看空压在加载时的油位是否在 3份 2以上,一定要在加载时看。如果在停机 . 卸载时看油位不准确, 因为管道里都没有油,油都回到油气桶里所以你看过去很多。(空压机油少)

  2、 . 检查空压机空滤。看是否空滤堵塞,如果很多灰就拿气从里向外吹。吹干净。(空滤堵塞)

  3、 . 如果是风冷的,拿气吹扇热器。扇热器堵塞会导致油经过扇热器时没有等到冷却,油温高,空压 机温度也会高。(冷却器堵塞),水冷机的话看,水塔水循环是否正常,水泵是否运转正常

  以上办法都试了没有效果的话 那就是零件方面出问题了,这时可打空压机维修电话做保养。

  零件方面问题:

  1、(机油过滤堵器塞)使油无法通过扇热器冷却,机温就高。

  2、 (温控阀失灵) 温控阀作用:空压机开机时油温度很低, 温控阀闭合, 油就无法通过扇热器冷却 “ 空 压机温度不能长期低于 75度一下,低于了会有很多冷凝水,冷凝水多了自动排水阀,排不及时,冷凝水会 和油混到一起去润滑轴承,想想看水去润滑轴承,轴承会变什么样子 ” 当空压机温度到 80度以上时温控阀 就会自动打开,油就通过扇热器冷却,温度下降。


029-83599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