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安分公司
|
宁夏分公司
|
内蒙分公司
|甘肃分公司|
新疆分公司
派乐特空压机配件服务网 派乐特腾讯微博 派乐特新浪微博 派乐特微信公众号
关注派乐特微信公众号
派乐特空压机配件服务网

西北销售热线 :

029-83599306
18995136564

首 页 空压机配件 派乐特自有配件 整机销售 维修服务 客户案例 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
当前位置: 主页 > 技术支持 > 凌格风及各品牌空压机影响排气量的因素有哪些?

凌格风及各品牌空压机影响排气量的因素有哪些?

什么是空压机排气量。空压机排气量是指空压机单位时间内排出的、换算为吸气状态下的空气体积。

影响空压机排气量的因素主要有以几点:
1、泄漏

空压机转子与转子之间及转子与外壳之间在运转时是不接触的,会有一定的间隙,因此就会产生气体泄漏。
2、转速空压机的排气量与转速成正比。而转速往往会随电网的电压、频率而变化。
3、吸气状态一般的容积型空压机,吸气体积不变。当吸气温度升高,或吸气管路阻力过大而使吸入压力降低时,气体的密度减小,相应地会减少气体的质量排气量。
4、冷却效果气体在压缩过程中温度会升高,空压机转子与机壳的温度也相应升高,所以在吸气过程中,气体会受到转子和机壳的加热而膨胀,因此相应地会减少吸气量。
 


029-83599306